不定时更新。欢迎来到鬼妹的脑内小剧场。

【神奇女侠】等待戈多

被电影插了一把刀子在胸口……

所以来一发睡前短打,要不然我根本睡不着……

声明:我不拥有他们中任何一个。

 

Diana把照片放回垫了海绵垫的小箱子里,然后拿出了那块怀表。她摩挲着怀表的玻璃盖,然后不可察觉的叹了一口气。

 

Diana还是不能接受Steve牺牲的事实,即使她能够对着Steve的遗像微笑、能够做出释然的样子,但是在内心深处她知道,她只不过是将悲痛转变成了等待的耐心。她身为神,却如此自欺欺人。

 

从战争年代到现在,无数年轻才俊在告白遭拒之后痛心疾首的问她:“你为什么拒绝我?”

 

“因为我有爱人了。”

 

在无数次拒绝之后终于有一个人发现,那个让Diana心心念念的爱人,实际上已经不在了。这个消息像是乘着风的芥子气一样迅速扩散,所有人都说,这朵高岭之花不可能被另一个人摘下了,因为活人永远比不上死人。

 

当这句话传到Diana耳朵里的时候,她轻轻笑了笑。她想,要是那些人知道自己和Steve仅仅以恋人身份相处了五天,他们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

 

Steve啊……Diana发现即使过去了一个世纪自己也无法淡忘他,连一丝一毫的忘却都做不到。她仍然喜欢在呵得出白气的冬天吃香草冰激凌、喜欢在每年下第一场雪的时候一个人跳Steve教给她的舞、喜欢穿对于现在这个时代来说略显古板和复古的衣服。

 

她一直希望自己能够保持住自己和Steve相处时的样子。好在身为女神的她的容貌一直保持青春,复古风格的衣服和香草冰激凌也不难买到。Diana偶尔也会想,要是自己老了,Steve会不会想不起自己年轻的样子来,但随即她就自嘲地笑笑,因为如果Steve现在还留在她身边的话,那个老到满脸皱纹、看不出年轻样貌的人绝对是Steve。

 

也许这样也不错,Diana想着。她和他之间拥有的是一个人一生中最灿烂的时光,没有之一。

 

这可能是诅咒,身为神和拥有强大力量的诅咒。世界是公平的,它给了Diana不老的容颜和永生,但就要Diana看着朋友一个个老去、离开人世;它又给了Diana强大的力量,但Diana却必须在保护了这个世界之后看着自己没能保护的爱人死去。

 

“不,Steve还没有死。”

 

不去理会过隙的白驹、不去思考脆弱的人体如何能够承受住剧烈的爆炸,正如Diana在没有找到阿瑞斯的尸体时相信阿瑞斯还会卷土重来一样,她坚信同样未能找到尸体的Steve还活着,这是身为亚马逊人的固执和骄傲。

 

Diana身着战甲从又一个黄昏跃入黑夜。

 

她想,在我找到你之前,我会好好守护这个让你拼命守护的世界。

 

她想,就算你在某个角落里沉睡,我也迟早会叫醒你。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不知道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