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更新。欢迎来到鬼妹的脑内小剧场。

【神奇女侠】不可触碰

发了一个女神视角的文,就想着再来一个飞行员的~

本来想着写写就不会难过了,结果越写越心塞……

声明:我不拥有他们中任何一个。我只是纯粹撒个拌了几颗白砂糖的玻璃渣。

 

在剧烈的爆炸和灼痛之后,Steve首先感受到的是平静。

 

不是在被芥子气折磨后终于走向死亡的解脱的平静,也不是预测到爆炸之后身体绝对会四分五裂的释然的平静。

 

而是纯粹的平静,仿佛世间所有的人或物都不能再妨碍自己去追寻幸福的甜蜜的平静。

 

Steve轻飘飘的浮在天空上,身边是几朵缥缈的云和几颗闪烁的星。他低下头,看到氢基毒气和飞机一起燃烧的火烧云,美丽的橙黄色就像Diana战斗时候的神芒一样让人移不开眼睛。火光温暖了Steve无机质宝石一样的蓝眼睛。

 

树林的另一边有朝阳漫出。在尘埃终于散去、清晨的阳光穿透雾霭的时候,Steve看见了自己的恋人。

 

他急切的向下俯冲,想要从背后给自己失魂落魄的恋人一个拥抱。他几乎能够想象自己的胸膛贴上她的后背时的热度。然而,Steve直直地穿过了Diana的身体。

 

原来是这样啊……Steve转过身,看到Diana孤身一人站立在晨曦里,造物主的阳光给她镀上了一层金。其他的所有人都在拥抱、亲吻,庆祝这场攻坚战的胜利。

 

而他的天使、他的女神,却独自站在那里,强大、独立、美丽,却与其他人格格不入。Steve看到Diana眼睛里的茫然和无助,还有一点被强忍在眼眶里的、掉不下来的眼泪。

 

“亲爱的,别哭啊。”Steve走到Diana身旁,想要扶住她摇摇欲坠的身体,但手还是毫无意外的穿透了她的身体。Steve低下头,为自己的悲哀叹了一口气。

 

不能被Steve触碰的Diana的发丝被清风微微吹动,她收起涣散的目光,转身,直视刺眼的晨光。

 

姗姗来迟的后援部队开始打扫战场,他们询问Diana能否确认一下Steve可能的坠机地点,以便他们寻找可供后人悼念的遗骸。Diana摇摇头,拒绝了。

 

“你们找不到的,因为他还活着。”女神在跃向天空时留下这么一句话。

 

Steve突然有一点感谢自己现在的形态,因为轻飘飘的身体让他能够轻而易举的追赶上恋人的脚步。

 

Steve一直跟在Diana身边,陪着她结束一场战斗然后奔赴下一个战场、陪着她从一个个黄昏跃入一个个黑夜。

 

当战争终于结束的时候,Steve陪着恋人站在拥挤的人群中。他饶有兴致的欣赏这自己女神身上的这件蓝风衣。“眼光不错。”Steve伏在恋人耳朵边说,一如既往的,Diana听不到他的低语。她向前走着,拨开人群,走到了一面贴着黑白照片的纪念墙前面。

 

Steve看着Diana带着悲伤的笑抚摸自己照片上的脸庞。Steve看到自己被定为“失踪”,理由是“未找到遗骸”。

 

站在恋人身后的他又叹了一口气。

 

Diana的发丝又被清风托起。

 

感觉到什么的她猛然回头,只看到拥挤的人群。

 

 

Steve就这么一直跟在Diana身边或者身后,偶尔会叹一口气,然后看着清风任劳任怨的扬起恋人的黑发。

 

这些年来,Diana的容貌丝毫不变。Steve喜欢在她睡着的时候坐在床边端详她的面孔。

 

即使清清楚楚的知道自己的触碰再也不会被Diana感受到一分一毫,Steve还是只会在确认Diana睡熟之后再去轻吻她的额头,就像他们在那个小镇的那一晚一样。

 

他俯下身子,他的唇穿过几根垂在她额前的发丝,印上她的额头。无知无觉。

 

 

一个世纪以来,总有那么些人对Diana表白。

 

Steve表示这很正常,毕竟自己的眼光高于平均水平那么一小截。

 

但是作为女神的正牌男朋友,Steve在别人拿着花甚至单膝跪地举着戒指背诵感人至深的表白词的时候,总会有那么点纠结,他一边想赶走这些根本没有他帅气的混蛋们,一边又希望Diana能够有人陪伴、不再孤身一人。

 

但是Diana的回答只有一句话。

 

“我已经有爱人了。”

 

Steve这个时候总是会不可抑止的感到悲伤。

 

 

Steve站在Diana旁边,看着恋人珍而重之的小心将黑白照片放回海绵垫上,然后拿出那块他送给她的被绑成手表的怀表。

 

Steve弯下腰,给了恋人一个永远不可能察觉到的来自身后的拥抱。

 

他把唇轻轻贴到恋人耳边,轻轻吐出几个同样永远不可能被听到的单词。

 

他说:“I love you .”

 

Diana抚摸着怀表剔透的玻璃盖,回想起Steve对自己说的最后一句话。

 

“I love you too.”她轻轻呢喃着。


评论
热度 ( 42 )
 

© 不知道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