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更新。欢迎来到鬼妹的脑内小剧场。

【神奇女侠】时间旅行者的妻子 第一章

我对于DC用派派的方法感到非常的不服……我派可不是这么用的!

主要还是因为去看电影之前双手捂住耳朵没有接受一点剧透,结果在电影院前半截沉浸在糖水里,后半截就毫无防备的被插了一把刀……

灵感来源于《时间旅行者的妻子》,有小说也有电影。但是,鬼妹一个都没有看过,只了解了大致剧情,觉得特别适合我女神和男神。所以,只是借用一下梗,具体的东西可能会与原著不符。

另:除了男女主角之外其他的人名我就全用中文了。

声明:我不拥有他们中任一个,人物属于DC,原著小说属于原作者,只有OOC属于我。

 

第一章

 

Diana躺在床上,用手臂盖住眼睛。已经过去一个月了,Diana想着,但是Steve啊,你的愿望我还未曾帮你实现。Diana翻了个身,打算起床,奔赴另一个战场。

 

那一霎那,床的另一边有了明显的凹陷。Diana警觉的回头,放在床边的剑被她握在手里,指向出现在她床上的入侵者。

 

锋利的剑刃只需要再往前推一点点就可以划开入侵者的喉咙。

 

 

 

Steve在爆炸的前一秒到了一个他做梦也想不到的地方。

 

他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什么物件一样被一只手拽着,然后狠狠地甩到这里。Steve在摔了一个狗吃屎之后爬起来,发现自己漂浮在一个充满浅粉色和淡金色云朵的空间。作为一位优秀的飞行员,Steve可以发誓自己的视力也是绝对的超过平均水平,但是放眼望去,Steve看不见这片空间的尽头。

 

“看够了吗?”一个有点苍老但丝毫不失威严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

 

“呃,”Steve被吓了一跳,“您好?”

 

“我可一点都不好。”那个声音说。

 

“什么?”Steve对着前方说,但他发现自己完全不能确定来人位于何种方位,于是他转身又问了一遍,“抱歉?”

 

“哼!”在Steve转身之后,光芒在他身后汇聚,凝成了一个人形。

 

Steve在听到动静之后回过身来。

 

那人留着几乎要和头发融为一体的卷曲的白色长胡子,穿着白色和金色的袍子,Steve只一眼就可以看出来这种风格和天堂岛上一模一样,即使这位老头身上的布料要多的多。

 

“您好。”Steve在察觉到他和Diana可能有什么联系之后,果断放低姿态,神的亲戚可得罪不起。

 

老头用自己露在头发和胡子之间的眼睛非常嫌弃的望了Steve一眼:“你就是那个飞行员?”

 

Steve表示一脸懵逼。哪个飞行员?

 

老头又开口了:“我是Diana的父亲。”

 

这下Steve的蓝眼睛几乎要掉出眼眶了。

 

“呃……这个,我,你女儿,我和……”面对岳父的Steve表示压力山大。

 

“你不用说什么了,”宙斯把右手从长袍下面伸出来,对着Steve做出一个无比威严的制止动作,“你配不上Diana,你只是一个人类。”

 

“我……”Steve觉得就算自己的准岳父是神,自己也要把话怼回去,“恕我直言,先生。”

 

Steve做了一个深呼吸才继续道:“我的确只是一个人类,但我配不配的上Diana不是您可以决定的。先生,我知道您是众神之神,更是Diana的父亲,但这成为不了您阻止我们相爱的理由。”

 

Steve说完就紧张地看着面前的这个抬一下眼皮就能把自己压死的神。

 

宙斯的头发和大胡子飘起又落下。

 

“你他妈的现在还活着就是因为老子女儿喜欢你,要不是Diana她喜欢你,老子管你是被大蒜腌了还是被炸开花啊!”

 

“呃,”Steve表示对面前这位情绪大起大落的神他稍微有点承受不来,但他下一秒就抓住了重点,“现在还活着?你是说我还活着?”

 

“不然呢?你以为你一美国基督徒进得了老子的地盘?”

 

“所以说这里不是天堂?”

 

“是个屁!”宙斯觉得自己保持了几万年的威严决对要毁在这个小子手上了。

 

“这么说,您是来帮我和Diana在一起的。”

 

“……你哪里来的勇气对我说出这种话?”

 

“可是……”

 

“我告诉你混小子,”宙斯有点咬牙切齿,“虽说当初创造出Diana是为了对付阿瑞斯,但是她好歹是老子养了几千年的小公主。他妈的,老子辛辛苦苦种的花,你小子连盆给端走了!”

 

“这么说您同意啦!谢谢岳父!”

 

“你哪只耳朵听见我同意了?还有岳父是什么鬼?你凭什么用感叹句来讲一件不可能存在的事情?”

 

“我……”

 

“你不可能活着回去的。”宙斯突然间正经了起来。

 

Steve不愿意相信:“可您是神,不是吗?还说是……您不想帮我?”

 

“不……”宙斯摆摆手,背过身远眺,“不是我不想帮……我也不是说我想帮你,混小子!我的意思是,你不能‘活’着回去。”

 

“什么意思?”

 

“就像Diana身为女神,她救不了你一样。Steve,神不是万能的。我们只是比你们人类多了一种或者几只力量而已。也就是说,世界是公平的,它给予了我们一些东西,就一定会从我们这里夺走一些东西作为代价。而你本应在爆炸时丧生的,Steve,但是我违反世界的法则把你带到这里,为了平衡,世界就不会再允许你‘活’着回去。”

 

“……我觉得我不太明白……”

 

“就像买东西要付钱一样。但因为我是宙斯、是众神之神,所以我可以稍微拿到那么一丢丢折扣。”宙斯对着Steve狡捷地眨了眨眼睛。

 

“折扣?”

 

“是的,Steve。你虽然不能真正意义上的回去,但是你可以独立于时间之外,或者说,穿梭于时间之中。你不能一直陪在Diana身边,所以你会不受控制的离开她,但是,不同年龄的你可以穿梭时间,短暂的陪在Diana身边。”

 

“可是对于那个什么世界来说,我二十多就死在爆炸中了呀。”

 

“没错,所以你死之前的时间里的个体都可以穿梭时间,去到Diana身边。怎么样,我很聪明吧?”宙斯对着Steve挤眉弄眼。

 

不愧是Diana的父亲。Steve在与自己的不承认自己是岳父的准岳父交谈之后,被准岳父一脚踹出那片空间的时候,脑海里回荡这这么一句话。

 

 

 

剑尖离入侵者的喉咙只差毫厘。入侵者突然动了动,他被枕头遮住的脸露了一部分出来。

 

Diana从来没有觉得自己耗费心血重新铸造的剑这么不趁手过。

 

她的剑重重的从手中掉落。

 

Steve……那个人是Steve!

 

 

 

 

卧槽,马上要期末了……为什么越是破事一堆我就越想写文章……感觉要挂全科啊……

 

评论 ( 6 )
热度 ( 99 )
 

© 不知道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