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更新。欢迎来到鬼妹的脑内小剧场。

【神奇女侠】时间旅行者的妻子 第二章

声明:我不拥有他们中任何一个。

 

第二章

 

Diana把Steve楼到怀里,她把自己的脸埋到飞行夹克的毛领子里。

 

那是温暖的Steve的味道,以及冲鼻子的大蒜味。

 

Steve睁不开眼睛,被宙斯踹离空间的后果就是被自己身上沾染的芥子气熏得睁不开眼睛也说不出来话。

 

Steve刚想开口,就被自己身上沾染的毒气呛得上气不接下气。

 

Diana赶忙脱掉Steve的外套,把他捂到被子里。

 

Steve从来没有觉得自己那么困过,他咳嗽着,陷在Diana的味道里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Diana一直守在Steve身边,聆听着恋人算不上平稳的呼吸。

 

 

 

Steve是被吵醒的。而且醒的时候觉得自己脖子以下好像都不太能伸展。

 

作为一位优秀的间谍,Steve从来不会允许自己放松警惕,哪怕是在睡觉的时候。他清清楚楚的记得在军校时教官给他讲述的一个例子。从前,有一位非常优秀的间谍A,但是A先生一不小心在一次卧底任务中说了一句梦话。那句梦话直接导致与A先生相关的一整条间谍线上的战友被敌方挖出、审讯,还直接影响到了全部的作战计划。

 

所以,一向浅眠Trevor先生在听到一连串足以吵醒冬眠的熊的撞击声的时候,不可能继续安安稳稳的待在床上。

 

但是由于不可知的原因Steve暂时还无法从床上坐起来,他在与刺痛的眼睛做了一番斗争之后,迷迷糊糊的看到了一个曼妙的女子身形……捏瘪了一只铁皮水壶……

 

Steve使劲眨了眨眼睛,然后他终于看清了那个徒手捏瘪水壶的人……这熟悉的曲线和蓬松的黑发,是自己的小天使没错。

 

“Diana……”Steve含混不清的嘟囔了一句。然后他的视线下移,看到了,金灿灿的、把自己和被子绑到一起的,真言套索。

 

“哦,Steve!”Diana立马丢掉手里破破烂烂的水壶。水壶咚的一声撞在地板上,Steve算是知道了自己被吵醒的原因。

 

“Di……Diana,你为什么要绑着我?”

 

“因为你睡觉不老实。”小天使解开了绑住Steve和被子的真言套索。

 

“……?”

 

“你一直在踹被子,还咳嗽。我没办法,只有这样了——而我手边又没有别的能当绳子用的东西。而且啊,你知道吗?你其实有踹被子的毛病,在小镇那晚你就一直在踹,害的我要不停地给你盖。还有!我本来想给你弄点热水喝的,但是这家的女主人说柴火受了潮,一直点不燃,我就只好回来想办法,结果你们人类的水壶质量太差了,稍微一用力就坏掉了。还有,我啊……我……”Diana喋喋不休。

 

“Diana,”Steve晃了晃还有些昏沉的脑袋,把Diana用力拥入怀中,“我爱你。”

 

空气一下子寂静了下来。

 

Diana突然咬住嘴唇,发出几声呜咽。她伸出手,死死攥住Steve的衣袖,在把脸颊结结实实地靠上Steve的温暖的并且有心跳的胸膛之后,她开始嚎啕大哭。

 

Steve突然回想起宙斯的话。

 

他搂在Diana腰上和抚在Diana脑后的手都稍微加了点力气。

 

 

 

“这么说,你已经见过我父亲了。”Diana刚刚哭过,眼睛还是红红的湿漉漉的,几根头发还被眼泪粘在脸蛋上。她一直待着Steve的怀里,声音闷闷的。

 

“嗯。”

 

“他……怎么样?你喜欢他吗?”Diana听上去有点小心翼翼。

 

“他……他是个好人,啊不,是个好神。”

 

“这么说,”Diana的语调立马欢脱了起来,她捧住Steve的脸颊,“是他把你送回来的?他救了你!哦,我亲爱的父神!还好我没有放弃,一直在人类这里等你!”

 

“算是吧,算是他送我回来的,”Steve回忆起宙斯撩起长袍下摆踹自己的样子,“等等,已经过了一个月了?!”

 

“嗯嗯。”Diana一脸心满意足的蹭着Steve的胸口。

 

“那丸博士呢?!”

 

“死啦!被砸死啦!砸成一团碎肉啦!”一听到这个女人的名字,Diana立马气鼓鼓地撅起嘴,转过身子,把后脑勺对着Steve。

 

“……Diana。”Steve有点哭笑不得。

 

“好吧。那个女人被抓起来了,没死。你满意了吗?”

 

“Diana……”Steve从Diana背后拥住她,让女神的发香充斥着自己饱受大蒜味道刺激鼻腔,“我要跟你说一点事情。”

 

 

 

“什么!”Diana一巴掌拍到床上,床板呻吟一声之后干脆的断成了两半,Steve和Diana和着床单褥子被子一起滚到地上。

 

还好有这些东西护着,床也并不很高,两人都没有受伤。

 

“你没事吧?”Steve扶着Diana的肩膀问。

 

Diana没有回答,她扯着Steve站起来。声音带上了哭腔。

 

“为什么……为什么父亲他不帮你……”

 

“Diana,”Steve扶住马上又要哭出来的小天使的肩膀,“不是他不想帮,而是帮不了。”

 

“为什么帮不了?他不是……”

 

“Diana!”Steve稍稍提高声音打断Diana,“他告诉我,神不是无所不能的。而且我觉得我现在这样挺好的,反正被炸死之前的每一个时间段的我都可以陪到你身边,而且我不会老了哦,终于不用担心会在长了皱纹之后被你嫌弃啦。”

 

“我怎么可能嫌弃你!我……”

 

“不好意思,”敲门进来的独居女主人打断了Diana带着撒娇意味的牢骚话,“我在院子里劈柴的时候好像听到这里有很大的声响,出什么事情了……这是你男朋友吗,我亲爱的英雄小姐?”

 

Diana马上把自己塞进Steve怀里,趴在Steve的胸口上向着女主人点了点头。

 

“啊,你们俩真般配!”女主人走进房间。打算跟英雄的男朋友握一下手。然后,女主人看到了散落一地的枕头被子床单褥子,以及,断成两半的床板。

 

“哦……”女主人脸上的表情飞快地变化着,最后归为一副‘我理解你们’的释然表情,“你们真是般配的一对儿呀。”

 

Steve尴尬的搂着Diana后退一步,结果一不小心踢到了一只被亚马逊公主破坏得面目全非的水壶。

 

“……我们会赔偿的……”Steve顺着女主人的目光看去,看到了另外一只水壶,还有一地的七零八落的配套小杯子。

 

“我们一定会赔偿的!”搂着Diana的Steve不知道自己除了这句话以外,还能再对女主人说些什么。

 

 

 

在告别了收留Diana的好心女主人并且赔偿了所有损坏物品之后,Diana和Steve并肩走在雪地上。

 

松软的积雪被鞋子踩实,发出细微的声音。身边也全是白茫茫的一片,像是树杈挂住了天上飘过的洁白的云。

 

“Steve,”Diana靠到Steve的一边胳膊上,把自己的手塞进Steve的大手里,“那你……那你什么时候会离开?”

 

“我也不知道,”Steve感受着手心里柔软的嫩滑,“但是你父亲说我能感觉的到。”

 

Steve这句话刚刚出口,他就觉得一阵扭曲。原来宙斯说我不会认错的感觉,就是这样啊。

 

“Steve!”Diana扑上来,她快要哭了,“我不该问那句话的!”

 

“嘿,Diana,”Steve想努力保持一下身形,“我走啦。”我要回到那架飞机上去了。

 

“你,你不要走,好不好?”亚马逊的公主哀求着。

 

“这可不行,”Steve的蓝眼睛带着笑,语气柔柔的,“这可不是我能决定的了的。再说啦,Diana,我不走,你怎么能见到另外的我呢?”而且你的父亲说,如果我不回到那架飞机上,我就再也见不到你了。

 

“答应我,你会回来的。”

 

“当然,我答应你,‘我’一定会回到你身边的。还有,我爱你,我的天使。”Steve吻上Diana的唇。

 

Steve在消失前一直微笑着。

 

Diana独自一人站在下了雪的树林里,她脱力似的跪倒在雪地上。她垂下头,从怀里掏出那块表。她攥着早已被自己体温捂热的手表,站起来,用胳膊使劲擦了擦眼睛,开始向战场的方向奔跑。

 

等到Steve的意识回归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坐在飞机的驾驶位上,手里的枪直直的对着一货舱的毒气弹。

 

在那一秒钟,Steve生出了跳伞的想法。

 

这样,我就可以回到Diana身边了……

 

但是这样,毒气弹就会坠到下面的土地上……

 

Steve闭上眼睛,在心里同自己的天使道别,然后扣动了扳机。

 

在一瞬间的疼痛和烧灼感之后,Steve彻彻底底的化作了夜空里最灿烂而美好的焰火。

 

 

 

 

 

间谍说梦话的梗来自于电视剧《潜伏》,具体哪一集不记得了……

怎么办……下个星期有几门课要期末考试了……然而我还没有开始复习……


评论 ( 2 )
热度 ( 48 )
 

© 不知道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