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时更新。欢迎来到鬼妹的脑内小剧场。

【妙警贼探】喵喵喵? 第二章

猫咪和铲屎官之间的相处感觉会很萌萌哒很有爱的~但是……鬼妹道行太低,总觉得写不出来这种感觉。主角之间的相处一直很有爱,要是在这篇文章里没有这种粉红色泡泡……肯定是我的锅。

声明:我不拥有他们中任何一个,他们属于彼此~

 

第二章

 

“喵喵喵?”Neal趴到小沙发下面,“你在哪里呀?喵喵喵?”

 

Moz捏着半个芝士面包站在Neal身后,面对这个整个身子趴到地上还把脑袋伸到沙发底下的好朋友,突然生出了一种掉头就走并且“从此以后在学校碰到也绝对不要打招呼”的冲动。

 

“喵喵喵?”Neal捏着玩具老鼠对着小沙发下面学猫叫。

 

Peter——昨天晚上刚刚被命名的棕毛猫蹲在小沙发对面的书柜上面,以一种嫌弃的目光盯着自家铲屎官。Peter偏过头开始认真思考自己收这么个傻蛋铲屎官是不是过于冲动了。前几天他为了避雨,就从栖身数月的树上跳到了这个家伙的窗台上,结果在夜风萧瑟的晚上突然发现窗户没有关好,于是Peter就进入到了房间里,帮这个傻蛋看家、赶走想要从窗户里爬进来的虫子,至于看家费用什么的,看在这家伙曾经喂过自己的份上,就勉强用住宿抵掉了。

 

听着,小混蛋,Peter喵喵喵的对着Neal开口了,要是你再学不会如何守卫自己的窝的话,你就等着睡在你窗外的树上吧。

 

Neal在听到猫叫之后非常惊喜的回头,一阵风之后他已经站在书柜下面,伸长手臂等着猫咪跳到他怀里。

 

Moz简直不知道该对这个昨天下午还在对宿舍里进了野猫唉声叹气,今天就变身职业好猫奴的没有丝毫原则性的男人发表什么评论了。于是他干脆一屁股坐到小沙发上面,打算好好吃完自己剩下的半个芝士面包。但是,在屁股接触到沙发的下一秒,Moz就听到屁股底下传来“啪嚓”一声响,Moz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压坏什么东西了。

 

那只昨天刚刚被Neal从一众五颜六色、花里胡哨的玩具老鼠里挑出来的蓝耗子,已经被Moz一屁股坐断了内部的骨架。这只耗子现在看上去就像是被洗衣机搅过三天三夜一样,尾巴不再指向天花板,而是歪歪扭扭的指向地面;身体部分也像从中间被掰断了一样,有了一个明显的角度;老鼠胡子也折了几根。

 

“呃……”Moz看着突然齐刷刷盯着自己的主仆二人,突然觉得今天自己出现在这里就是个错误,“我道歉?”

 

Peter本来在居高临下的思考应该以何种专业的姿势跳下书柜,给这个什么都不懂的毛头小子一个完美的示范。但是,现在有了更加亟待解决的问题。那个胖子,那个死胖子,他带坏我家蓝眼睛小混蛋就算了,居然弄坏了那个小混蛋给我的蓝耗子!

 

Peter以一种绝对专业且百分之百完美的起跃姿势从书柜上跳到地板上,弓起背,对着Moz呲牙。

 

“Hey,”Neal在Peter发起总攻前把他抱到怀里,Peter挣扎几下之后就收起了自己的爪子,乖乖趴在Neal怀里,“乖乖的啦~Moz你真是的!就不能小心一点嘛?”

 

“我……”

 

“你要是再这样,下次Peter就算抓花你的脸,我也不会拦着他了!”Peter非常配合的抬起眼睛和Neal一起怒瞪Moz。

 

“我……算了!我的错……我走了!”Moz把剩下的面包甩进垃圾桶里,“还有,你为什么要管一只猫叫‘他’?”

 

“因为Peter是公猫。”Neal顺着Peter的毛,猫咪在他怀里发出满意的呼噜声。。

 

Neal,你已经彻底没救了。Moz转身,毫不犹豫地出了房间。

 

 

Moz坐在学校门口的咖啡店里,用金属小勺子把漂亮的拉花搅得乱七八糟。

 

“Hey!”一位黑发美女在他对面坐下。

 

“El?”

 

“嗯啦,你的小伙伴Neal呢?”被称作El的女孩端起自己的热巧克力,巧克力味道被热气带到空气里,又被阳光蒸发,散发出让人放松的甜蜜味道。

 

“他陪着Peter去打疫苗。”Moz被巧克力和咖啡混合起来的味道熏得有点昏昏欲睡。

 

“Peter?油画专业新来的学生吗?”

 

“……并不……是Neal的小贱猫。”

 

“Neal养猫了?所以他抛弃你了。”

 

Moz连头都懒得抬了,他觉得如果淹死在面前的咖啡杯里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安啦~我的错啦,我不该把一个既定事实用陈述句再说一遍来刺激你。”

 

“……”

 

“Neal的猫是什么品种的?”

 

“我不想回答你……”

 

“你看你,生气了。”

 

“我没有。”

 

“你就是生气了。”

 

“我……好吧,我说你一室内设计专业的学生,老去管Neal一油画专业的事,是想干什么?我可告诉你,想追Neal小甜心的人已经能够从宿舍楼下排到校门口了。”

 

“我对他没兴趣,还有,你好像也不是学油画的吧?音乐治疗师!”

 

“我,我说不过你!”Moz一口喝掉咖啡,把杯子戳到碟子里,“我先走了,你慢用!”

 

“诶……Neal的猫到底是什么品种的啊?”

 

“小贱猫!是一只名字叫Peter的小贱猫!”Moz气冲冲的声音从咖啡店门口传来。

 

 

感觉第一章和第二章好无聊……因为背景介绍什么的的确会很无趣,后面应该就好了。

 


评论
热度 ( 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知道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